青芒

朱裴同人《落回》预售结束。巍澜同人《暗夜》连载中。不磕rps,爱居北两位哥,爱镇魂,爱巍澜,爱朱裴。

凌晨的一点碎碎念


就很奇怪,醒来的时候一看时间,03:39。

挣扎着翻来覆去烙馅饼,也不过十几分钟,根本睡不着。

索性打开台灯,摸出手机。

去微博逛了一圈,后知后觉发现昭宇太太被毒唯骚扰,不再画by48了。

哇的一声哭出来。

真的是爆哭。

应该说我写《落回》就是因为看了昭宇太太的九宫格小漫画才有的灵感,这一对实在是太甜了。

不管是那个拍拍拍床边撒娇让裴卿护卫的小皇帝,还是那个看着小皇帝在奏章上画乌龟的无奈的裴卿,都把我甜到齁。

然而太太不画了,不是因为自己不想画了,居然是因为这个理由。

我还私信太太要过授权,想转到lofter来,实在太喜欢那些画了。然而往回翻了翻太太的微博,她说不再看私信的时候大概正是我去要授权的时候,于是。。。可能我的请求被淹没在太太不看的范围里了。

能不能转不重要,我本来也只是想让更多人看到太太的作品。然而现在我是真的心疼太太。心疼她受到的那些攻击,心疼她因此被伤的心。

讲真,入坑《镇魂》到现在,收获了太多快乐也经历了太多无奈,有的时候真的觉得亲者痛仇者快。

我是觉得对于我自己来说,《镇魂》入坑,我真心喜欢巍澜CP,由此而来顺带也嗑一些别的Cp,最嗑的肯定就是朱裴。我是不嗑rps,也是真心喜欢白也喜欢居,希望两位哥能一直红下去,一直走花路。

可是看到一些乌烟瘴气乱七八糟的事的时候,有时候觉得眼不见心不烦,可是终究还是做不到什么都不在意。

好好的不好么?

昨天两个很优秀的相声演员的粉丝互掐上了热搜,我忽然有点明白,大概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可能这种事没法避免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2)